V视 | 通山:召开冷水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厅布置和策展大纲讨论评审专题会

2022-11-01 18:49  

云上通山报道: (全媒体记者 徐涵)10月31日,我县召开冷水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厅布置和策展大纲讨论评审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家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学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冷水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前期参观展览厅的布置规划和策展整体方案;应邀专家、参会部门相关负责人根据大纲方案从红色文化历史、宣教意义、大纲构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在重大历史事件的选取、具体历史事实的呈现、历史人物的塑造、展陈实物和研究成果的征集等方面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真实全面展现红军在我县的光辉历程、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冷水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加强配合,努力将冷水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成为集爱国主义、党风廉政、国防教育等内容为一体的学习教育示范基地。策展大纲设计团队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地梳理、消化和吸收,细化完善,确保冷水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67bb09e018994dae0b37700882087da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