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V视 | 通山收听收看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视频会

2022-11-07 17:3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明洁)11月5日,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部署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县领导王良永、方家忠、石聪、金大德、周学东、徐丽华、张晓丹、杜兵、杨奇在通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大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讲明白讲到位。宣讲要注重与湖北实际相结合,推动各地各部门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宣传宣讲工作;把准“平实朴实切实”基调;将说理与说事、阐述与讲述、抽象与具象、理性与感性、教化与感化相结合;拓展渠道载体,做好二次传播;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收听收看会议的还有县“四大家”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等。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5e71b2dc11b85a1df009a0fd1767fac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