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问政通山专场整改丨V视 | 县市场监管局部署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治行动

2022-11-07 17:3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通讯员 徐世聪)11月6日晚,县市场监管局连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咸宁问政》通山专场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电视问政所曝光的关于在房地产领域违规收费问题,立即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对县城区房地产企业违规收取水电气开户费、安装费、材料费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宋骄阳表示,要明确整治行动的3个时间节点,在1周之内,电视问政曝光的小区涉及的违规收费问题,要全部清退完毕;在2周之内,全县所有楼盘违规收费情况要摸底排查到位;在4周以内,全县所有楼盘的违规收费情况得到有效整治,规范到位。

宋骄阳要求,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所有楼盘、居民小区物业、相关企业的代理收费进行摸底登记,按照“明码标价、一套一标,一房一价、一价清”原则,全面清退违规收费;对令行不止的相关企业要立案查处,加大处罚打击力度。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11/1c95bd4818666f7e44888831798b9e4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