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子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夜学 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8:2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11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夜学,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领导王良永、石聪、周学东、徐丽华、张晓丹、杜兵、杨奇等参加学习。

学习中,县委常委、九管会工委书记石聪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第一至第三部分);刘子恒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题为《践行“三个务必” 发扬斗争精神 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的交流发言。

参加学习的还有县“四大家”领导;县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九管会副主任、纪检组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工委书记等。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12db1c6e2c26cef0fe03e2db2c470f1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