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11-08 18:2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徐剑)金秋好景唤取丹心添壮色,老年盛会敢叫白首展豪情。11月8日,我县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市老年体协主席、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方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良永,县老年体协主席周尚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大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学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程贻水,市老年体协秘书长余忠良,县领导李俊、李莹、董继兵、石桂芳,县老年体协副主席任保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金大德主持,王良永致开幕词。王良永指出,这是一次体现党的温暖的展示。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心老年人和加强老龄工作的精神,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老年人政策,组织了此次运动会。这是一次喜庆党的二十大的汇报。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老年朋友们,满怀喜庆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退休不退志,不忘初心,再展风采,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作一次集体汇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良永表示,这是一次展示时代文明的实践。今年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年,是我县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提升期。各级老年体协的同志们,无私奉献,发挥余热,全县老年人以丰富的阅历和成熟的智慧,参与运动会,同场竞技,体现的不仅是竞赛技巧,更是时代精神和老年人风貌。这是一次走向未来的检阅。在步入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我县老年人这支队伍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刘子恒宣布通山县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还进行了表演展示。伴随着热情、欢快的音乐,充满青春气息的健身门球操展示着老年人的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活泼欢快的广场舞、细腻婉转、优雅灵动的太极拳等表演让整个开幕式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热烈高涨,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是我县又一次规模空前的老年人体育盛会,共有58支代表团、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内的1198人参加,他们将在门球、太极拳(剑)、乒乓球、象棋、健步五个竞赛项目上角逐竞争。

(编辑:阮慧林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10a54708ed48efdb8c8e33cabd17536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