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V视丨乐建舜来通山开展巡河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7:48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1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富水河市级河长乐建舜来我县开展巡河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县办主任王知非参加活动。

在厦铺镇西湖村,乐建舜沿该村五组牛车方自然湾徒步巡查富水河流域西湖段,详细了解河流水质、水域保洁、两岸环境综合治理,听取当地应对持续旱情水域流量骤减形势下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情况。

乐建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河长制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推进治水、管水、护水、用水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河工作,强化河流管理管护,巩固河流治理成果,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流管理保护机制,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

在巡河过程中,乐建舜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dea84fdefb5d924a53364de9e53f2c1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