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V视 | 县领导赴黄沙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7:3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11月1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赴黄沙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张晓丹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脉络和逻辑结构、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宣讲。

张晓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7c828d0911dfa32acc2e62397a5a874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