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V视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2-11-24 18:0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11月23日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平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陈洪豪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县领导吴柏林、熊长俊、徐丽华、张晓丹、杜兵、杨奇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黄建平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围绕“三个一”——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具有重要宣言式意义的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的任务,从这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通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启迪和指引。


陈洪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联系实际抓好结合,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延伸宣讲,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要迅速赴各乡镇、分管县直单位、驻点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学习宣讲工作延伸到每一个支部,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做好县域发展的“六篇文章”,以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加快现代化秀美新通山建设,为咸宁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贡献通山力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县人武部政委,九管会副主任、纪检组长,法检“两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副主席。

(编辑:谭茜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a/10134/202211/020103126965dfa139f979b8762b523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