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V视 | 县领导到市生态环境局通山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创   2022-12-02 18:20  

云上通山报道: (全媒体记者 王姚)12月1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副县长陈绵主到市生态环境局通山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绵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联系实际抓好结合,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陈绵主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系列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通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编辑:葛素文  二审:唐成  终审:阮班新)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212/d69e6808588935327a5f4926b9e9653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