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原创   2018-09-12 15:11   通山县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见习记者  聂莹颖)9月11日,全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周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了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各银行金融机构汇报不良贷款处置化解工作情况;县人行、银监办、法院、公安局分别汇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开展情况;协助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周学东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研究分析当前全县主要金融风险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三年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目标任务。

周学东强调,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风险点导向,根据我县攻坚战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动;务必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两项建设,防范六大风险,将我县不良贷款率控制在2%以内;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工作要依法有序、多措并举,对待不良贷款行为要分类施策、限时清收,定期通报、联合惩戒。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尚伟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809/a4f49a2dc0c581390f1f58c04293972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