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云上咸宁——50亿大项目吹响通山县新年项目建设冲锋号 湖北天梯田园新村建设正式启动

2019-01-26 21:0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人勤春来早,新年新气象。元月26日,规划总投资50亿元的湖北天梯田园新村项目建设正式启动,这既是我县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要把2019年作为‘重大项目建设年’,进一步突出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三抓一优’,以‘马真精神’做好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标志着我县吹响冲锋号, 2019年项目建设迈上征程。县委书记石玉华,县领导阮仕词、张远林、方家忠、胡江玲、石聪、周学东,九管局副局长、县发改局局长陈绵主,富水湖管委会主任、县住建局局长朱新华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聪主持开工仪式。仪式上,项目业主介绍了项目概况,乡镇、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天梯田园新村项目位于九宫山镇牌楼村,规划范围12平方公里,涉及牌楼村七、八、九、十共四个村民小组,规划总用地面积1220.43公顷,建设用地面积93.9公顷,规划投资总额为50亿元。其中,项目首期投资5亿元,将建成集森林狩猎场、露天浴场、溶洞探险、帐篷露营为一体的3D休闲度假区,该项目的建设不仅丰富了我县的旅游产品,有效的加快了我县旅游业的发展,更为实现山通水富、绿色发展的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江玲代表县四大家对天梯田园新村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胡江玲表示,天梯山水秀美,自然资源丰富,项目的建成代表着我县旅游发展的新形象,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建成我县新的山水旅游示范和标杆。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该项目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的投资商、各位父老乡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精心管理、安全施工,以一流的速度创造一流的效益,将项目打造成通山旅游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仪式最后,石聪宣布项目建设正式开工。伴随着锣鼓、礼花声,石玉华与主席台领导移步奠基处挥锹铲土为项目培土奠基。

(责任编辑 黄静蕾)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1/820da9cb8d82bd8f608bf36654b3482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