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旭扬工贸:加大力度抓生产 确保新年开门红

2019-03-04 15:10   云上通山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方文康)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旭扬工贸就已经谋划好新一年的发展路径,没出年关就抓紧复工,“火力全开”,努力取得新年的“开门红”,更赢得一年的“主动仗”。

三月的山城,春和景明,走进开发区湖北旭扬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紧张忙碌着,机器声轰鸣不断,秩序井然,大家都在赶制生产订单。

湖北旭扬工贸是我县201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于2011年落户我县,公司主生产汽车方向机零配件,企业发展形势保持持续上升状态,接到不少订单。在生产线上忙碌的老师傅阮仕友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实行三班倒制,从初八开始上班到现在机器一直运转没有停歇,保证每天的生产订单顺利完成。

在质量检验室的检验师涂又珍正忙着对生产成品做样品取样,她介绍说:“目前企业生产的产品全是已被订购的,都急着出厂,所以都必须当天生产的产品当天出质量报告。这才过完春节假期没几天,但我们工作人员已经全部进入工作状态,加班加点提高工作效率。”

为了实现倍增目标,该企业目前正开足马力日夜生产、制作,以满足订单的需求。

据悉,旭扬工贸已形成汽车方向机壳体生产线六条,阀体生产线两条,年生产方向机零部件20万件,实现年销售收入五千万元 。去年一年企业销售量同比增加了20%,今年春节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又增加了30%,一天营业额能上百万元,真正实现了“开门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3/f587370fa9336b38254a3553ff8f368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