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用爱点亮心灵 牵手共助成长

2019-03-04 15:14   云上通山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为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深入推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快乐健康成长,在第56个雷锋日来临之际,县国网供电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闪耀志愿之光”活动,用爱点亮留守儿童的心灵,牵手共助成长。

活动现场,孩子们兴致盎然、踊跃参与,志愿者们将书包、儿童读物、学习用品和小食品等送到留守儿童手中,孩子们纯真的脸上洋溢着开心可爱的笑容。

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做游戏,通过互动交流,课堂教学等趣味横生的方式,寓教于乐,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自律和自立”的意识,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和感恩关爱他们的人。

县供电公司志愿者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把一片片真心,一份份真情倾注给留守儿童们,为他们撑起一片关爱的天空。

据悉,本次雷锋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既是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让农村留守儿童点亮心灵的明灯,燃起生活的希望,让孩子们放飞理想、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3/97cbde1ec49a9ac051b0ca7f96c392f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