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日报——通山县经济开发区永强富科技 真情留住员工心

2019-03-18 09:35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文虎 通讯员 朱绍武

6日,走进位于通山县经济开发区的湖北永强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只见整洁的道路,整齐的绿化树,环境优美。

来到生产车间前,换上鞋套,走进插头加工车间,车间内干净整洁,款式多样、色彩缤纷的数据线整齐摆放在工作台上,70余名工人正在忙碌着。

“这个企业没话说,做着很舒心,我们都愿意在这边长干。”在工作台前忙碌的张大姐高兴地说,她是黄沙铺人,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这里上班,发现公司不仅福利好,且在员工管理方面也特别人性化。

“上次我请假陪父亲过生日,领导很爽快就答应了。”张大姐父亲年龄较大,每年全家人都要陪父亲一起过生日,在别的企业上班时却很难请假。

“不仅仅是她,我们这边所有员工都这样觉得。”一旁的王大姐凑过来说,公司有很多女工,生活上总会有些事情,公司总是能够体谅大家的难处。

在缠绕编织车间,六七台绕线机正在不停地运转着,乐师傅正紧盯着绕线机,查看机器工作情况。

“真的挺感谢公司的,让我现在每周都能陪家人了。”乐师傅说,他是通山人,在深圳那边一直负责设备维修工作,得知通山要成立分公司后,特别想回家乡工作,但又担心公司不同意。然而没等他开口,领导便说让他回来工作,并且按深圳的薪资标准发放工资。

“企业要想发展好,就必须有一群好员工,要想有一群好员工,我们必须先真心对待他们,解决他们的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3/4e3223429ffa9afee48b0e00c8b0225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