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之最” 不折不扣做好脱贫巩固、环境整治工作

2019-03-22 15:4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梅超)3月22日,通羊镇召开精准扶贫成效考核迎检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

会议宣读了咸宁市精准扶贫成效考核办法,认真总结了通羊镇当前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分析归纳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和细则,对全镇精准扶贫成效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通羊镇党委书记胡旦明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城拔寨的力度,坚持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硬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对各自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坚决打赢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要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的形势下,着力抓责任、抓落实、抓问责,努力实现脱贫质量的全面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市级核查验收。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3/d25ca877a6660bdc069ef70f5d8f5af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