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仕词到帮扶联系村调研

©原创   2019-05-18 18:38   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阮仕词带领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联系村厦铺镇双河村就扫黑除恶、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农村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阮仕词详细听取了县人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双河村两委关于该村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针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阮仕词要求,要严格按照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的要求,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定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围绕“有钱做事,有人做事,有人管事”原则,始终围绕“事”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工作;要继续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宣传上发力,营造更加浓郁的平安创建氛围,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不折不扣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要求与任务;要围绕因村施策的总体思路,突出抓规划、抓重点、抓项目,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5/12731b31dd16fd5d3ff9b047a0ff93c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