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通山发生了些么事?

2019-07-28 10:11  

★全市拉练检查我县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 石玉华:通山发展更强 更实 更靓


★石玉华 陈洪豪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我县“三会合一”安排部署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武汉欧亚达家居建材商场即将入驻我县


★130万产业奖补资金助农发展


★增殖放流为富水流域再添新活力


★“我和我的祖国”e海阅读·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青年之家:关爱青少年成长 展示青少年风采


★通山家人找到了 外籍女孩中华四年寻亲终梦圆


.01

全市拉练检查我县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 石玉华:通山发展更强 更实 更靓

7月19至21日,我市开展今年第二次拉练检查活动。21日上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王远鹤率领拉练检查团莅临我县,就2019年第二季度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市“四大家”领导、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及咸宁市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书记石玉华,县长陈洪豪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02

石玉华 陈洪豪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7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石玉华、县长陈洪豪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胡江玲、方家忠、吴涛、周学东、姜黎明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03

我县“三会合一”安排部署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7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石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洪豪主持会议。县领导胡金云、胡江玲、阮仕词、张远林、刘海元、方家忠、石聪、金大德、刘泽安、周学东出席会议。(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04

武汉欧亚达家居建材商场即将入驻我县

7月22日下午,我县与武汉欧亚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欧亚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艳平,县长陈洪豪、县领导石聪、周学东、吴新明、陈绵主、朱新华参加签约仪式。(全媒体记者 唐成  通讯员  陈雄晖) 

.05

130万产业奖补资金助农发展

7月26日,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为我县4家脱贫企业、10个特色产业示范村、10名脱贫之星共发放产业奖补资金130万元,为扶贫产业和依靠勤劳双手脱贫的群众再鼓干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江玲,市扶贫办副主任李强海出席活动。(全媒体记者 孟军)

.06

增殖放流为富水流域再添新活力

7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大畈镇下杨村开展2019年度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07

“我和我的祖国”e海阅读·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感怀祖国的光辉历程,赞颂祖国的繁荣昌盛,7月26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e海阅读·经典美文诵读大赛选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6楼演播厅举行。(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徐剑)

.08

青年之家:关爱青少年成长 展示青少年风采

服务青年是共青团的生命线。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是党中央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青年之家”是新形势下由共青团根据青年聚集特点和成长需求,依托社区空间建立起来的公益性服务场所。通羊镇新城社区“青年之家”的成立,成为了我县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最前沿阵地。(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实习生 金良聪 通讯员 梅超)

.09

通山家人找到了 外籍女孩中华四年寻亲终梦圆

最思是家乡,最念是亲人。荷兰籍女孩中华不远万里来我县寻找亲人的故事经县融媒体中心多平台报道发布后,引发各界关注。7月26日,好消息传来,在县侨联的帮助下,中华成功与亲人团聚,四年寻亲路今朝梦圆。(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 邓娜 孟军)

★农村环境大变样 美丽乡村入画来


★北京医院眼科专家“隔空”看诊 让看病更方便


★“红色菜篮”盛满精神大餐


★县林业局对虫害实施“空中打击”


★县孝和传统文化协会《弟子规》夏令营第一期学员结业


★“有我陪伴不孤单”走进燕厦福利院


★黄沙铺镇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提高防洪抗旱能力


★酷暑天 爱心企业送清凉



(编辑:阮家威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7/05cf8cb9134f5f29b9297b348b55457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