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书香机关”创建活动

2019-08-13 17:59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8月13日,县纪委监委开展2019年度第六期“书香机关”创建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武汉革命博物馆,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追寻红色足迹 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元参加活动。

位于武汉的中共五大会址,是第一个中央党内监督机构的诞生地。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寻根溯源,聆听了10位首届中央监委委员的光辉事迹,重温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加深了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重大政治责任的认识。参观完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他们举起右手,重温初心,坚定信仰。


此次活动是一次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教育,在追寻先辈足迹的过程中,激励着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纪检监察工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初心使命在实干、实践中更添光彩。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8/0cfff85381ea2ab9daa848293f4939d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