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有样 最美供电人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20 18:5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8月19日下午,在县供电公司会议室内,各乡镇供电所负责人正向县作协的作家们讲述着自己工作岗位的职责及工作内容。作家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起寻找着供电公司基层员工最美、最动人的故事。

这是在县供电公司举办的“传承·有样 最美供电人”征文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一幕。仪式上,县供电公司与县作家协会签约,并设立征文活动评审小组。访谈结束后,专家们与各部室通讯员分组前往一线基层和工作现场,采访收集一线素材。

从过去的“电老虎”到现在被称为“光明使者”。供电公司员工用他们的优质服务,为48万通山人守护着光明。我县全县用电户共17万余户,在每年的迎峰度夏中,供电公司四百多名员工都为保障群众用电付出了极大的艰辛和努力。举办征文活动,势必会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一线电力工人的辛苦,同时也在供电系统树立典型先进,对照标杆找差距,更新观念挖潜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供电服务。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8/9f6afc0e5884010df2f0e437e326b94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