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迎中秋、连民心、话发展”屋场连心会

2019-09-11 15:2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凌力 徐检供)9月1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驻井湾村工作队,心系包保户,巧抓时间,召集78名贫困户开展屋场连心会。

       本次屋场连心会分下午和晚上两批次召开,屋场会上该村支书昌国栋向群众宣传了森林防火、秸秆禁烧、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村第一书记徐凌力介绍县检测中心驻村工作情况、井湾中路、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通羊五小改扩建等项目建设情况。会上对2019年医疗、教育、农保和扶贫小额贷款等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两场屋场连心会筹划充分、有条不紊、紧锣密鼓进行,直到结束贫困户们不舍离开,掌声不断,都说这次屋场连心会开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特别是检测中心全诗湖主任谈的五点感受,抢抓机遇搞发展、自力更生不等靠、邻里互助重团结、孝善持家讲文明、尊师重教出英才。
(编辑:丫丫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be868c1ee7452fb3d4f02cc01e5eeee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