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9-12 20:54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孟军)9月10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富水湖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石则华在通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落实整改不打折扣。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对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原因未查清不放过、检查验收不达标不放过、投诉举报未处理不放过、问题防范措施未落实不放过的四个“不放过”,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不打折扣落实整改。必须责任上肩全力以赴,各地要强化重点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尽快按照机构改革的原则要求,结合本地情况,把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和职能调整到位、落实到底,健全食品药品等侵权打假工作协调机制。

会议强调,必须严格执法绝不手软。要紧盯重点领域,保持严打态势,创新监管方式,加强舆论引导,推动社会共治。各地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原则,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a81a867a7cea98ca6f79411ba63a1f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