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侧记:通山“鸟巢”首场红歌会反响强烈

2019-09-27 22:5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邓娜 施仕寨 聂莹颖)9月26日,《我和我的祖国》通山县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红歌会在县文体中心成功举办,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情的旋律,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

当晚,县文体中心演出场馆座无虚席,一片红色的海洋。一曲曲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经典旋律,给现场一千多名观众带去了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

17首经典红歌气势如虹,铿锵有力。大家用动听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唱出了通山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中华民族不惧压迫、奋起抗争的精神,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最强音。

在两个多小时的晚会里,演员们着装整齐、神情投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一首首经典红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整场演出井然有序,不时获得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红歌会是县文体中心投入使用后的首场演出,为了保证节目的顺利进行,晚会从创意、策划到编排历时2个多月,舞美、灯光、LED大屏幕以及直播设备等方面做了精心设计。

为了让广大观众及时收看收听节目,县融媒体中心多媒体平台同步推出活动盛况。其中,云上通山app对此次晚会进行了视频+图文直播,吸引了15万+的网友观看。大家边看节目边在互动区讨论留言、抒发情感,互动性非常强。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f8ba09d5fa389b5a4b43ad2cd9897aa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