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非公党支部看望留守儿童

2019-09-29 11:1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邓坤文 邓文杰)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9月28日,通山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积极践行党员奉献精神,自筹资金4000余元,来到广慈托管中心看望留守儿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11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衣服、新书包、整套文具、学习用品和牛奶,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随后,留守儿童在镇南中学熊金叶老师的带领下,与支部党员一起乘车来到了范家垅子谦书院,与其他学生一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听吴老师讲红军长征故事,支部党员陪伴留守儿童共同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留守儿童王耀南,吴瑾萱说,今天感觉到特别幸福,特别温暖,以后一定要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

近几年来,通山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多次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配合政府开展扶贫工作,看望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看望贫困会员计二十余次。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9/04c925b3ff6f4c3e5b6a7052e12ecc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