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光荣院组织老人观看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式

2019-10-03 12:08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来春)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山县光荣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在院供养退役老兵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的直播。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

直播一开始,老人们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认真收看每一个画面。当北京天安门前的军乐奏响、标兵就位,看到仪仗方队迈出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天安门时不禁鼓掌欢呼;看见各装备方队缓缓驶过时又不禁感慨国家军力发展迅速。看完阅兵盛况,老人表示:“这次阅兵仪式振奋人心,我们看了心里非常激动。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了,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阅兵仪式结束后,光荣院干部职工为老人们发放四季服装,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尽心尽力为在院老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在这个伟大的节日让老人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让他们在和平年代安享晚年。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0/1449f4fe6e86abc2f141ba27fab1a5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