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日报——通山作协举办系列文学讲座

2019-10-17 14:56  

通讯员徐大发、阮长兴报道:近日,通山县广播电视台六楼演播大厅举办了一堂以《文学照亮人生》为题的文学讲座,主讲人为通山籍中国作协会员王枣燕。相关负责人、县作协部分会员及广大文学爱好者8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枣燕以自身的工作及创作经历为例,深入浅出地和大家一起探讨了文学与阅读、青春与理想、作者与读者以及文学艺术的本质、文学的作用、投稿技巧等相关话题。演讲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有思考、有探索、有升华、有深度、有力度、有广度、有宽度的文学盛宴。他诙谐幽默的讲话、儒雅风趣的谈吐以及广博深厚的学识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王枣燕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作家,《山湖石岩》文学杂志主编。已发表长篇小说《天堂有约》、《雪落梅枝头》,《一肩挑尽古今愁》第一、二部共79万多字。作品先后在各大媒体及杂志获大奖。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县作协等相关部门提供的学习机会,同时盼望类似的文学活动能够经常性的在本地开展。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0/24c02b0ef2b886a3b245a3400f31e66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