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卫健局开展专项评议调查

2019-10-18 18:20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卫健局进行专项评议调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仕词,副主任石珍喜、阮班福、阮友功,县富水湖管委会主任、县住建局局长朱新华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评议组一行先后赴南林桥镇石门村卫生室、南林桥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座谈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就评议工作做了汇报,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卫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阮仕词对县卫健局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县卫健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促进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是改进作风、促进医疗惠民政策普及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动力;要分类指导、加强管理乡村医疗机构,提升提质设备、人才和管理,常抓不懈医风医德;要把评议工作与服务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解决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起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确保评议工作有落实、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的满意。

(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 )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0/7807db103bfbcd696da9c31fe0083a9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