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县职教带来了什么?

2019-10-30 17:38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10月29日,省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文胜带领学院相关讲师,来到我县职教中心开展送教取经交流活动。

在职教中心三楼会议室,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观看了该校制作的《每天进步一点》的校园文化专题片,刘文胜副校长认为,职教中心教师敬业乐教,学生踏实肯学,学习氛围浓厚,师生的精神面貌良好。他希望,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职教发展趋势和办学理念、管理经验、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同时,建立起良好的校际合作机制,促进两校共同发展。随后为该校送上教学合作基地牌匾。

活动中,长江经济管理学院桂玫玫老师为该校电商一班学生带来了一堂主题为《市场调查》示范课,上课时她凭借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轻松驾驭整个课堂,将新课改理念落实在课堂的每个环节,让授课学生受益匪浅。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教处长陈希球还为中专部教师带来了《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知识讲座。

据了解,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2015年与县职教中心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在教学、教室设备、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最近,该院将再次帮扶5万元资金升级改造县职教中心建设标准化舞蹈室。

(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 )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10/90b2793dad997a0118414e0b63f6b01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