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突击排查六地重点人员 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020-02-22 16:13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维新)“您好!又打扰您了,这次不仅要对涉汉人员进行核实,还要对黄冈、孝感、鄂州、荆州、随州等地来县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请您理解配合。”近两天,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干部职工每到一户都这样耐心地解释。

2月2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对家属院、包保社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两天内全面摸清武汉、黄冈、孝感、鄂州、荆州、随州等六地来县人员,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

两天内必须完成全系统10个家属院、包保社区2.7公里路段沿街住户的排查任务,排查时间紧,排查范围大。“排查人员和排查对象都要签字确认,保证了排查数据的准确性。”对多次上门都没见到人的住户,我们在门口都张贴了告知书,留下电话号码,提示户主返回后与我们联系”,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

两日来,县交通运输系统共计抽调近70名干部职工,不论风雨,夜以继日,坚决按时完成排查任务。


(编辑:阮慧林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2/9e9db24e6bf8e7fe38b01a59d719b5f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