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通山:一封来自隔离点的感谢信

2020-02-25 17:4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县领导干部,特别是抗疫医务人员、民警同志,你们不惜生命安全,坚守岗位,为了全县几十万人民生命,舍小家顾大家,尽职尽责,真是党的恩情似海深,”…这是一封来自通羊镇新塘下村71岁老人张善强的感谢信,前些天,这位在酒店集中隔离的老人在医护人员和民警的观察护理和悉心照顾下,全家顺利解除隔离回家。

据了解,张善强老人的孙子2019年农历28号从武汉蛋糕店打工回家过年,大年初一出现发热症状并伴有咳嗽,家人立即把他送往县医院就诊,初四的时候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当得知这一结果老人迅速主动上报到村里并带领全家到我县俊怡酒店进行隔离。

刚开始老两口特别害怕,为了消除老两口的恐惧,村主任王智平每天在微信上与他们聊天,为他们讲解防疫知识,消降心理恐慌。医护人员和民警每天按时给他们测量体温,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在度过了十四天隔离期后顺利回村居家隔离。回家隔离期间,王智平做起“保姆”和“跑腿员”, 每天2次为他们测量体温,密切关注身体及心理健康情况,安抚情绪,询问生活有什么需求,并帮忙代购送货上门,周到细致的服务、贴心暖心的举动,让老人非常感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王智平按照县,乡指挥部统一部署,组织全村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群众和病毒之间筑起安全防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彰显出崇高的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编辑:刘正杰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2/063dd0a6b420fbf198760afc4e0177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