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大路乡:扮好服务者角色 用心做好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流程配置工作

2020-06-16 16:06  

6月15日下午三点,一场政务服务乡村两级事项流程配置培训在大路乡政府会议室拉开,全乡20个行政村、1个社区和部分乡直单位自行携带电脑参加培训,以便迅速熟悉操作,尽快将事项配置好公布在网上平台,推进便民服务。

根据县政府和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工作最新要求,6 月前需完成湖北政务服务网的乡村政务服务事项升级并对乡村政务服务网办件量进行横向比较。大路乡前期已组织各村(社区)和乡直单位对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领取发布,现需进行乡村两级政务事项流程配置,以完善政务服务网系统信息,支持群众网上办事。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配合,遇到需要注意的事项用小本本做上记号,因网络与系统原因导致一些电脑中途被挤出账号,大家则相互借鉴,共享电脑,相互提问,共解难题,一片认真向上的氛围,看得出大家学习的激情饱满,有着当代年轻人的无限热情。会后,一些村参会人员还留下来继续操作交流,保证回村后顺利进行事项流程配置。

“为人民服务”一直是大路乡工作的目标,大路乡各项工作也是致力于充当服务者的角色,政务服务事项流程配置工作的推进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许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6/4f0d02423b5e9d96b255b56e7e4155a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