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六大”活动】县住建局高质量开展好学习研讨 确保“六大”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2020-06-16 16:09  

继召开“六大”学习活动工作部署会、专题培训会之后,6月12日下午,县住建局党组召开“六大”活动学习研讨会,持续推进学习活动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局党组成员领学了《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专题学习资料汇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历程》《孟祥伟同志在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县“两会”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保障办主任李名望同志围绕《关于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思考与建议》,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和调研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程景家同志对学习研讨会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努力增强学习本领。要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党组成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调研、听取意见。要主动抓好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细化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切实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许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6/69e9e57875355f3ea6b71ecb3a8deed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