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摸排行动

2020-06-29 21:3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殡葬改革,全面革除丧葬陋习,6月29日,我县开展硬化大墓殡葬领域等突出问题有关情况专项摸排会议,副县长柯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是此次摸排上报工作的责任主体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亲自负责,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工作行动,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县直各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积极宣传殡改政策,争取群众理解。要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摸清硬化大墓等突出问题底数,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做到“一墓一表”,真实反映排查中发现的问题。

柯振华表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委政府关于殡葬工作的决策部署,迅速开展工作通过专项摸排,基本掌握滥占耕地林地、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私建豪华硬化大墓等情况,进一步巩固公墓管理及殡葬服务市场整治成果,促进我县殡葬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6/961440d9171b7af649cfb8e070854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