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公安民警“七·一”捐款慰问困难群众

2020-07-01 08:2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柯国强)“感谢警察叔叔给我钱,给我买吃的,我以后也要像警察叔叔一样,帮助更多的人。”日前,通山县通羊镇群众留守儿童徐志鹏动情地向前来慰问的所长李运兵说道。

据悉,在6月30日“七·一”建党节前夕,通山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组织派出所13名党员民警捐款,购买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在所长李运兵的带领下,代表党组织看望慰问辖区多名困难群众,送去公安民警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原来,徐志鹏是派出所民警最为关心的牵挂,小志鹏患有肺纤维疾病,父亲失踪不知去向,母亲又离家出走,现与爷爷一起居住,靠低保生活,家庭境况十分艰难。派出所民警一有时间,就会给小志鹏送吃送喝的,大家都把他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看待。

在桃花泉小区焦珍妮、凤池社区郑传武、双泉社区余天柱等困难群众家中,民警一一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所需,勉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几名困难群众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不负公安民警和党组织的关怀。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6736236c3fa8eb5aa01cd5a98b84d89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