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市政法委来我县调研“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2020-07-07 18:27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7月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熊承鹄一行到我县调研“雪亮工程”运转、监控维护管理及发挥实效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江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黎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综治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视频监控覆盖、一键报警功能、数据存储处理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熊承鹄对我县“雪亮工程”建设的模式、进度和应用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把建设好“雪亮工程”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发展、提升群众安全感结合起来,点线面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真正把“雪亮工程”建设成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体会到“雪亮工程”带来的便利。

石玉华表示,我县将按照上级要求加快综治“雪亮工程”建设步伐,进一步做好台账资料,抓好综治信息平台的投入使用工作,努力形成纵横交错、覆盖全县的网络格局,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雪亮工程”新技术运用,发挥视频图像信息在安全稳定、城市管理、服务民生、生态建设等领域的应用,为提升全县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打好基础,将“雪亮工程”打造成全市亮点工程。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d51eb0dee61ebe3c572ef9d1a49db2e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