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镇开展中考考前大检查

©原创   2020-07-20 08:26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刘庭政 )十年寒窗苦读,莘莘学子迎来了放飞希望的中考,为了更好地保障2020年“中考”顺利进行,九宫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中考工作,7月19日晚八点,深入九宫山镇初级中学考点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巡视了考点警戒设置、应急隔离室、考务室、保密室、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走进考场、查看了考场布置,现场试听英语听力音响效果,并听取了中心学校关于中考考务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中考疫情防控、考试期间安保工作、考试组织实施、学生防暑降温措施、试卷存放保密工作及食堂考生就餐环境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中考情况特殊,考点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管理,做好考生体温检测、考场消毒、食品安全等防疫工作,将考生的人身安全置于最重要的位置。考务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使考试的各项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让考生和家长放心。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全力以赴抓好中考学生的食宿安全、交通疏导、校园周边安保工作、噪音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九宫山镇“2020年中考”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5676569f11185851df42bb078a51eb0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