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通山中考 彰显国企担当

2020-07-22 08:29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王文煌)火热的七月,拼搏的季节。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一次重要检验。为保障我县中考考点的应急电源供应,中国铁塔咸宁市分公司通山办事处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利用静音发电车等优势资源,为中考考点提供用电保障服务。

为此铁塔公司成立专班,前后安排静音发电车2辆,发电油机20台,车辆7辆,发电人员14人,确保考试过程中考点电力系统万无一失,为我县7个中考考点提供了应急电源保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铁塔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能源公司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依托于中国铁塔动力电池的备电使用经验、规模采购优势、专业化维护能力和可视、可管、可控的智能监控系统,以高能效动力电池为载体,主要面向金融、交通、医疗、低速电动车客户群体及一般工商业用户提供备电、发电、充电、换电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打造全国性的电力保障与能源服务专业化公司。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157bad54a947675b9f551f82bfa6c7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