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咸宁——阻碍施工还打伤民警!通山4人被拘,3人被网上追逃

2020-07-29 17:19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柯国强)一伙村民不但阻碍重点项目建设施工,还将前来执行公务的公安民辅警打伤。28日,通山县公安局就依法侦办了这样一起妨害公务案件,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2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3名犯罪嫌疑人被网上通缉。

据了解,7月24日,通山县南林桥镇湄溪村沈某、李某朱某等多名村民以土地补偿问题为由,阻止重点项目建设施工。辖区派出所接项目施工方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耐心宣传法律政策,劝说大家要依法维权,不要阻碍项目建设,但大家不予理会。民警在依法收缴沈某等人的橫幅时,陈某、李某等赶上来进行拉扯民警,其中沈某、李某乙更是对民辅警进行拳打脚踢,朝民辅警身上投掷石块,造成黄卫、方凯等警务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获悉情况后,该县公安局迅速行动,调查取证,依法将沈某等4人抓获归案,朱某甲、朱某乙、朱某丙等3名涉案人员犯案后不知去向。经询问,沈某、李某、陈某、李某乙等4人对自己妨害警务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陈某、李某乙被行政拘留,朱某甲、朱某乙、朱某丙等3名涉案人员已上网进行追逃。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金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40/202007/01d0b432740f3fb928567fb9a4eebf0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