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湖北公安电子证照时代来临了!

2020-07-30 18:43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时代的到来,电子证照作为具有法律、行政效力的电子文件,日益成为企业和个人办事的主要电子凭证。“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集合生成居民身份证、户口薄、居住证、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护照、行车证、驾驶证等8大类电子证照,可以通过实人注册用户随时随地提供便捷身份认证服务,真正让百姓手机在手、出门无忧。

喏!来看看我们生成的证件照!

以后都不用为手持一个本本怕掉了忧愁,没带身份证也不用犯难,面对各类检查、相关证件不在身上都别急!警察蜀黍告诉您!“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在公安管理范围内办理许可、审批和备案时,凡是不需对实体照证进行签注、变更、注销、扫描、回收等实质操作的,在交通执法、路面盘查、治安检查中,“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实人注册用户如未携带居民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的,旅馆、网吧、机修、开锁等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对“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实人注册用户出示的电子证照的,都可用电子证照实人认证“我就是我”。

如何生成自己的电子证照呢?来啦···来啦···关注“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实人认证,即可生成自己的证件照哦!是不是有瞬间让你产生“一机在手,走遍所有”的感觉!别观望了!加入我们吧!!!

来源:通山公安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7/bc49fb6fc9225d3b14e9f44b77dc2b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