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省人口普查办来我县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专项督查

2020-09-17 18:1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9月16日,省统计局宣教中心主任王兴华一行,来我县督查第七次人口普查(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坚持以从细从严开展指导检查为标准,以推动工作提质提效为目标,先后来到通羊镇古塔社区、新塘下村进行现场督查指导。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开展“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与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于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督查组一行与县统计局、普查办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就此次督查指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我县“七人普”前阶段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普查经费、PAD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希望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能够借鉴前期工作开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七人普”工作任务,为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9/a6f8f57e72c30114cfc5046c9b575c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