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欢迎兵哥哥回家!33名通山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2020-09-17 18:13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9月17日,我县首届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迎接33名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为每一名退役士兵佩戴上了绶带,并合影留念,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赐建对为国家贡献青春的退役士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退役军人代表徐国庆:在部队的这几年,主要给我的磨砺是心理和思想上都得到了完善的锻炼,非常成熟。思想上让我懂得了感恩,心理上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懂得了吃苦意识。今天,咱们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复退老兵欢迎仪式,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在今后,我会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之后,我县还开展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讲解有关政策,提供就业信息。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9/349987d704dd3de0aab877e8332e28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