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创明天 实验中学召开七年级家长会

2020-09-18 09:52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成倩萍) 为了加强学校与七年级新生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孩子学习生活的了解,充分展现学校的校园文化和育人理念,积极凝聚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 9月16日晚,实验中学召开七年级第一次家长会,七年级一千四百余位家长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了孩子们的教育,规划了孩子们三年的初中生活。

16日晚6:30,家长会开始。七年级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引导家长们从生理上和心理上了解七年级孩子成长的规律,要求家长们加强监督,注意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他说:“一流的父母做榜样,二流的父母做教练,三流的父母做保姆。每位家长要潜心修炼,做一名优秀的家长,因为它是为人父母一生的事业! ”

随后,七年级二十六个班各有特色的班级家长会拉开帷幕。温暖的寄语、热情的欢迎词 、殷切的鼓励、家校共育的话语,驱除了秋雨的丝丝凉意,让每一个教室如春天般温暖。各班主任与家长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明确了培养目标,增进了彼此了解,融洽了家校关系。

会后,很多家长们感慨在这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家庭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明确了家庭教育的方向。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9/afa11031aee5d2972022728977fac70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