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2020-09-28 08:37   通讯员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赵通)为推进我县开发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近日,通山县总工会在县经济开发区举办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暨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熊传顺从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组织机构、协商审查备案程序、协商内容、形式、工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开发区总工会要求各企业和企业工会要提高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推动集体协商真谈实谈,保障劳动者的主人翁地位和劳动权益,增强职工归属感、价值感,从而使劳资双方构成“协商共谋、效益共创、利益共享”的新型的、和谐的、双赢的劳动关系。

培训结束后,不少企业和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工会主席的责任感,明确了具体实践要求,知道了该做什么,该怎么做,有利于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整体推进。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09/17d9258447586d6c350675adb74dc8c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