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开展“红色菜篮子宣讲”暨“女性健康大讲堂”宣传活动

2020-10-28 17:36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通讯员 周若琳)10月28日,县妇联邀请市妇幼专家到闯王镇开展“红色菜篮子宣讲”暨“女性健康大讲堂”宣传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妇科健康常识、新冠病毒自我防护等内容展开宣讲,市妇幼专家凭借丰富的经验,用贴近生活的实例从妇科检查、运动、心态三方面介绍了妇科疾病预防的知识。

宣讲现场,宣讲员们结合自身实践,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和创业历程,随着二胡演奏和舞蹈等表演加入到活动中,宣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县妇联表示,开展“红色菜篮子”宣讲活动,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作为、彰显风采起着积极作用。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对于提高农村妇女健康卫生常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全社会形成关爱妇女、关注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县妇联将“红色菜篮子”宣讲工程打造成传播党的声音、弘扬先进典型、提升文明素养的平台。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10/ac7bdc18a20ecae15cf7b2ce0effeed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