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承坦到通山检查民兵军事训练、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

2020-10-28 17:35  

云上通山报道:(实习记者 徐延丰 通讯员 姚红焰)10月27日,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率工作组到通山检查民兵军事训练,到部分乡镇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九管会副县级调研员周春泉参加活动。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各乡镇武装部阵地规划建设、民兵应急物资装备库及国防教育场所等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武装部工作、阵地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来承坦指出,基层武装阵地是基层武装部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场所,也是履行职责使命、展示民兵风采的重要窗口。各级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牢记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使命,对照基层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基层民兵阵地建设,加大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力度,把基层阵地建设的各项制度、设施建设、物资储备抓实抓牢,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工作根基。

来承坦强调,要巩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成果,健全民兵联抓联建联训机制,树立以战领训、训用结合鲜明导向,坚持练为战,练为用,进一步加强针对性、专业性训练,不断提高战斗力水平,提升遂行应急应战任务能力,打造一支地方有潜力、部队有需求、打仗离不开的民兵队伍。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010/f6080618ce8bed496462c90538ed11b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