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通山九宫山 隐水洞两个景区将实行分时预约!

2021-01-14 16:13  

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全面实行分时预约制度的通知》,即日起,隐水洞景区将实行分时预约制度,游客在“游湖北”APP“文旅预约”板块或“游湖北”微信小程序预约成功后,方可购票。

入园流程:游客预约成功后,入园前先对预约码进行核销,然后进入景区售票大厅购买门票后方可入园。网上购票的游客也需要预约,入园前对预约码进行核销后,刷身份证方可入园。




预约方式




识别二维码

关注“通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通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互动服务”菜单

进入“畅游湖北

即可进行预约

↓↓

平台首页有市一级的宣传图片及基本介绍,点击对应市州图片或者“进入预约按钮进入景区(含文化场馆,下同)列表。





选择景区





进入首页,若后台配置了公告,则会显示当前公告信息,若没有配置,则直接显示景区列表,按景区地区、景区级别进行筛选,或直接搜索景区名称。点击“立即预约”进行预约。






景区预约






1、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点击“立即预约”。

2、填写姓名、手机号、个人证件类型、个人证件信息并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完成预约。

3、 如需带小孩或者老人则选择“”后录入老人或者小孩的个人信息后,完成预约。



      4、在“我的”部分,分别有“我的预约”(可查看预约详情), “我的评价”(可查看评价过的景区和评价),“我的订单”(可查看已经选购的景区名单)。






预约核销






免费景区游客在入园前出示预约码,景区工作人员使用小程序对预约码进行核销后入园。

收费景区游客在预约成功后需购票,入园前先由景区工作人员使用小程序对预约码进行核销,再根据景区工作人员提示,核销门票后入园。






团队游客






对于旅行社团队游客,无需在小程序进行预约,只需旅行社登录管理端账号录入游客、预约景区的相关信息即可,请旅行社联系平台管理员配置旅行社账号。旅行社游客录入分为“导入”和“单个添加”:“导入”的时候确认景区场次时间、上传游客信息进行批量导入(管理端后台附有导入模板);“单个添加”需一一添加游客基本信息。入园时按照景区对旅行社团队游客原有的核销方式进行核销。

庐山天下秀  钟灵数九宫

九宫山,位于咸宁市通山县,鄂赣交界处,距离武汉市仅178公里。海拔1600多米,素有“庐山天下秀,钟灵数九宫”的美誉。九宫山滑雪场海拔1559米,雪道最大垂直落差100米,享有“江南第一高山室外滑雪场”的美誉。2018年九宫山滑雪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现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开业当天,来自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的游客闻讯而来,领略奇特的雾凇美景,体验江南高山之巅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九宫山滑雪场雪粘度大,雪质好,适合开展大众滑雪和竞技滑雪,采用人工造雪和天然雪相结合。整个滑雪场建成初级、中级雪道各一条,练习道一条。除滑雪之外,还有儿童雪圈滑道、百米魔毯、冰上坦克、儿童雪地车、雪圈等其它娱雪项目,极大增加了游客滑雪的选择性和参与性。


神奇隐水洞  十里水画廊


      隐水洞距离武汉仅2.5小时车程,位于湖北核电之都——通山县大畈境内,九宫山下,富水湖畔,距通山县城12公里,距武汉市130公里,交通便利。


恒温18-20℃

洞内恒温18-20℃,冬暖夏凉。洞内氧离子含量特别高,天然的矿物质夹杂在其中,可治病,可保健,集天然氧吧与疗养胜地于一身。


新颖独特的三种游览方式更是令人可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上游1/3乘船,中游1/3坐小火车,下游1/3步行,整个旅途轻松又愉快。

洞内处处有水,或溪流,或暗河,或水滴,或气雾,或瀑布,或深潭,或水帘,或泉涌,水水均清,水面波光粼粼,水下暗流涌动,在灯光的照眏下色彩斑斓,倒影成趣。


快关注“通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畅游湖北预约

转发收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101/29a5610c74f3c0cba640640957e88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