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林乡:春来樱花谷,秀美赛江南

2021-03-04 15:50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恒)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近日,在杨芳林乡横溪村一片美丽的山谷里,十万多株樱花跟随春意的脚步悄然盛放。


山谷内,朵朵樱花绽放枝头,一簇簇,一朵朵,层层叠叠,白如雪,红似霞,粉嫩如婴儿的娇羞笑靥,在苍翠欲滴的花叶下更显风姿绰约。

樱花谷位于横溪村上郑“打底凹”,海拔560米,野生樱桃树连绵6公里,有数十万株。每年三四月间,漫山遍野的樱花争奇斗艳,美丽壮观;五月初,樱桃果桂满枝头,形如珍珠,色如玛瑙,味道苦中带甜,回味无穷。近年来,在乡政府的努力下,樱花谷的生态环境得到了更好的保护,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

三月,正是繁花盛开的季节,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樱花谷邀您在温暖的春风里,看一场浪漫樱花。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103/42178cee02d0bb9243fff2c2e4235dd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