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港镇: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1-03-04 16:10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聂华晟)3月4日上午,洪港镇对辖区多所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围绕校园安全工作预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护校队值班值守、校园应急报警器使用、校园保卫器材“八件套”配备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洪港镇中心幼儿园、洪港小学、洪港中学等多家学校。重点检查了校园监控,安保器材等硬件设施是否完备,校园应急报警器的使用情况并进行使用测试,查看校园安全工作、开学第一课的安全教育内容以及学校安全工作相关台账资料校车安全运行等台账资料,对校园安全工作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安全工作相关信息。抽查了护校队队员对于工作的执行情况,了解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的应急预案,以及护校队成员的工作部署情况。

检查过程中,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并要求负责人马上整改。下一步,检查组将加大针对校园安全工作的专项检查力度,督导学校及相关责任主体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103/432eced4b899826fdfd449611a18246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