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V视丨厦铺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0-18 17:1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10月18日,厦铺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学文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和共鸣,纷纷表示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厦铺镇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110/6d7157d8989031a80bda7cfdda7afb3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