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市场监管局助力肯德基通山店乔迁营业

2021-10-18 18:19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世聪)“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顺利营业……10月16日,百胜餐饮(肯德基)有限公司通山店负责人王慧敏感激道。

肯德基通山店2014年11月入驻通山,是通山县餐饮市场的网红门店。2021年7月,因门店租赁合同到期,经报总公司同意,该店另选万城广场一楼作为新的店址。

重新选定店址后,该店计划在10月1日之前,赶在国庆黄金周前夕正式营业。经过1个月多月的紧张装修,终于在9月21日,该店硬件设施全部准备到位。随即,该店立马着手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收到该店的网上办证申请后,通山县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特事特办,为该店开启服务绿灯,在3个工作日之内,就为该店办好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该局行政许可股负责人成春生介绍,由于该店的法人主体和营业地址均出现变动,需要把原来的证件进行注销。同时,根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申办人提交办证申请当日算起,经过审核、实地勘察确认、最后到办理出证,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但该店计划在十一黄金周之前营业,时间紧迫,如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的话,该店将会失去一个“黄金经营期”。本着服务市场主体,促进商业繁荣的原则,该局决定特事特办,着力加强事后监管,为该店快速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9月30日,该店正式开张营业,成为通山老城区商业中心的标志性餐饮企业。“要不是市场监管部门特事特办,为企业着想,我们不一定能发展得这么好。”王慧敏说,自开业以来,该店顾客众多,生意火爆。未来,该店将严格按照食品经营标准,搞好后厨卫生,为通山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的快餐食品。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2110/8a7884fb82e742493e583c576d51d08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