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聪赴湖南常德招商考察

2019-08-13 18:01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8月1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聪率队赴湖南省常德市招商考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参加活动。

湖南丽云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手机产品、智能穿戴、方案设计为核心业务,B2C为营销战略重点的跨国电子产品公司。

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石聪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流程。近年来,丽云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得到了阿联酋、孟加拉、俄罗斯和东南亚多国客户的认可,公司主营的电子产品生产制造和跨国电子商务稳居行业前列。

随后的座谈,宾主双方就智能终端产业链项目落户通山的政策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石聪表示,作为一家电子信息类企业,丽云特科技集团的发展方向和布局华中地区的现实意愿与通山县南林双创(扶贫)产业园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有着高度契合点。除了拥有便利的交通优势,当前,产业园一期已经开工建设,可根据企业的生产特点量身“裁衣”,热忱欢迎企业到通山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拓展合作空间。

石聪同时表示,通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只要是大项目、好项目,一定竭诚做好配套服务,提供良好投资环境。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具体事宜对接,强化政企优势互补,力争早日促成合作双赢局面。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34/201908/02c0118e9a785b548f3818caaf485f33.jpeg